逆水行舟 不进则退

傲娇 很爱我 我也很爱它 去外地上大学 不能常常陪伴 还记得我 调皮 淘气 爱报复 古灵精怪 特别能吃 对啥都好奇 一个皮筋 一片卸妆棉可以玩半天 刚铲完屎就会到猫砂盆里拉屎尿尿 超级烦人的 叫我的时候 会喵喵叫 喜欢藏在床底下 最喜欢去门后纸箱子练爪 然后看我站起来作势要打他 然后马上逃跑 最爱的逃跑路线是 冲出来在茶几后面躲 然后从沙发上跑走 冲进厕所 从厕所冲到老妈床上一路到飘台 我一跺脚 再冲出来上我床 或者床底下 或者床的小二楼 超爱上冰箱最上面去 伸爪够吸顶灯 最喜欢上我桌子捣乱 超级爱喝水 不喜欢抱抱 摸摸啥的亲昵动作 喜欢阳光 靠墙睡会很舒服的呼噜呼噜 12斤 墩儿啊 最可爱了 今天听了一句话 我好害怕呀 “他用一生陪伴你 其实对你来说也就是几年” 听到这句话 哭了 我好害怕 我不敢相信我失去的时候会是啥样 我是胆小鬼 让我失去之前 我先死掉好不好 常常抱怨生活 其实就是不知足啊 至少都还在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