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行舟 不进则退

氤氲 chapter1



“我想你了 winko”

光标闪烁,信息框中的文字改了又改,最终还是没有按下发送按钮。

偌大的窗由于没有窗帘的遮蔽,将外面的漆黑表露无疑。中本悠太抱膝,将头埋在腿间,脆弱而又无助的样子,仿佛要被黑夜吞噬了一般。


在练习室外,董思成透过玻璃撇到这一瞬,停下了本来打算前往威神练习室的脚步。

在董思成把手轻轻搭上门把手的一瞬间,中本悠太凭借直觉抬起了头,出于本能的将脆弱收起,重新戴上了面具。


董思成打开练习室的灯,“悠太哥,你没事吧?”说着,有些局促的撮着衣服边。

注意到董思成的小动作,悠太笑嘻嘻的说到:“没事哒,哥能有什么事啊。”


接着是沉默。由于许久未见,两人之间竟是出现了安静后会尴尬的气氛。


其实在打开门的一瞬间,不,准确来说是和中本悠太对视的那一瞬间董思成就后悔了,他不知道他该以什么身份来说些什么,最后只能问出一句没有什么用处却不会太尴尬的话。可是没想到的是还是陷入了最不喜欢的尴尬氛围之中。


中本悠太看着因为尴尬而显得有些局促的人,不禁想要笑出来。因为很久没有见到董思成了,他现在甚至有些享受这样的气氛,就好像那个人从来不曾离开过。中本悠太看着不远不近的那个人,咬着嘴唇,撮着衣服边的可爱模样,不自觉的想要摸摸他。他想着也这样行动了,手臂刚刚抬起,却又被人打断了。


“思成啊,来排舞了,你怎么还走错房间了。”是钱锟,钱锟边向董思成招着手,也冲着中本悠太点个头。

“内。”董思成如蒙大赦,看向钱锟,自然也是忽略了中本悠太抬起的手臂,连忙溜走,走到门口还不忘扭头对中本悠太说“哥加油!再见~”


看着董思成逃走的背影,中本悠太轻声答应了一句“好。”


缓缓放下手臂,看看自己的手,想想刚才自己打算做出来的动作,中本悠太自嘲的勾起嘴角。

想着董思成跑向招着手的钱锟的背影,他的思绪也不受控制的飘向了以前。



场景重叠,时光回溯,那时候董思成还不是威神的成员,他们还都只是刚刚出道的127的成员们。


也是一样的场景,可那个时候是泰容招呼着董思成。那时候董思成的韩语说的并不好,而身为队长的泰容难免总是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所以照顾这个外国成员的重担自然是也落在了队长的身上。


而中本悠太呢,他对于董思成总是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作为外国成员的他在看到董思成的第一瞬间,就仿佛看到了刚来到韩国的自己,他不自觉的想要帮帮这个孩子,就好似可以让曾经的自己过得好受些。因为他理解那种背井离乡追寻梦想的苦楚,他希望让董思成刚来到韩国的日子,不会向他的曾经一样,如此难挨。


事实是他确实也这样做了。

总是照顾着董思成的他,也得到了泰容在疲惫时说出的感谢,可是他也只是笑笑说:“我不清楚,大概也只是为了我自己吧。”显然泰容并没有听懂这番话,也只是当做酒后没有听清的一句胡话,抛之脑后不再去理解其中的含义。


大概对于董思成的执念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然后无比迅速的沉沦了。

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如同钻石般闪耀着的孩子,绚烂夺目,让人移不开眼。

 

tbc.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